论坛风格切换
 
  • 2297阅读
  • 6回复

你讨厌截胡的爱神吗?走两步,没病走两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3-07
忽然窜出来几个人,象是打麻将截胡的,他们的爱心赛果你老母,让整个世界仿佛瞬间充满了情和爱。 4 I@p%g&  
id,NONb\  
来!同学,喝杯开菲儿牛奶。营养好,易吸收。 VmvQvQ/9R  
xJhU<q~ ?  
啥钱不钱的? Oh; Jw  
`;%ZN  
咱不说这个,你掏就行了。 <kc# thL  
G| 4^_`-  
我为了你孩子健康操碎了心,你竟然还跟我提钱,难道还有比孩子健康还重要的事情吗? =G${[V \  
G+WM`:v8%  
iRw&49  
>l5u54^3K  
我知道你是谁,你的名字叫“爱神”。 R7_VXvm>z  
|>1hu1  
你站在了道义的制高点, o"+ i&Wp~  
z2 hFn&  
我不知道你是否窥视到我干瘪口袋里那一点点钱 %SA!p;  
p 2 !FcFi  
你攥着我的命根子 reiU%C  
Yp mYxd^  
我只敢敲键盘 -x]`DQUg  
HW6.O|3  
9-lEtl%  
..qd,9H  
0Y?H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3-15
这个爱神是谁啊,说明白点。。现在正开政协会呢,去中央反应反应
不太年轻的八零后老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3-15
对啊,忽悠忽悠....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3-15
某校长办公室 SoQR#(73HK  
SN Y (*  
园丁:领导,您可真是清闲,还有空喝茶呢,不知道我们为了收这点钱都被骂祖宗了吗? z@U} ~TvP  
*75YGD  
领导:这些不知所谓的家长,这么点儿钱就舍不得了?一点也不理解学校的苦心,不都是为了你们的孩子好吗?你只管收,反正大部分都会交的,不交的,看他们的孩子不跟他们闹,不怕丢人就别交,谁怕谁啊? gK1g]Tc@G  
yfj(Q s  
园丁:领导,您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家长骂的可是我们,又不是您,我们一点好处都没有,还替您挨骂,真是费力不讨好!~ !iu5OX7K|  
]k%PG-9  
领导:你差不多算了啊,你寒假暑假办辅导班的事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收了多少钱,学校要过你一分吗?怎么的,要不我换个人去收? |+f-h,  
dl|gG9u4Q  
园丁:领导,你看你,跟你闹着玩呢,咋还当真了,我马上去再催一遍那些没交的,您忙,您忙..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3-15
您说的是某。。某。。某。。。
不太年轻的八零后老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3-15
就是某,纯意淫。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3-21
     这难道是指桑骂槐呢?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