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91阅读
  • 6回复

你讨厌截胡的爱神吗?走两步,没病走两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3-07
忽然窜出来几个人,象是打麻将截胡的,他们的爱心赛果你老母,让整个世界仿佛瞬间充满了情和爱。 _Q3Ad>,U  
1F_ 1bAh$  
来!同学,喝杯开菲儿牛奶。营养好,易吸收。 %l8nTcL_?  
GDj ViAFm  
啥钱不钱的? |`yzH$,F  
1WMwTBHy+  
咱不说这个,你掏就行了。 ewb/ Z[4  
s(Tgv  
我为了你孩子健康操碎了心,你竟然还跟我提钱,难道还有比孩子健康还重要的事情吗? FI|@=l;_  
4yu ^cix(  
KV$J*B Y  
Q8 r 7  
我知道你是谁,你的名字叫“爱神”。 ViG4tb  
58 Rmq/6s  
你站在了道义的制高点, a,U@ !}K  
W9ewj:4\0  
我不知道你是否窥视到我干瘪口袋里那一点点钱 M=aWL!nJ  
s CF7K=a  
你攥着我的命根子 >J[Wd<~t  
3U73_=>=&  
我只敢敲键盘 B[rxV  
9p5{,9.3*  
 >o"3:/3  
=#c?g Wb56  
Ood'kAH1B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3-15
这个爱神是谁啊,说明白点。。现在正开政协会呢,去中央反应反应
不太年轻的八零后老齐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3-15
对啊,忽悠忽悠....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3-15
某校长办公室 6 1Nj&1Ze  
F%Lniv/N  
园丁:领导,您可真是清闲,还有空喝茶呢,不知道我们为了收这点钱都被骂祖宗了吗? "kKIVlC  
w\'Zcw,d  
领导:这些不知所谓的家长,这么点儿钱就舍不得了?一点也不理解学校的苦心,不都是为了你们的孩子好吗?你只管收,反正大部分都会交的,不交的,看他们的孩子不跟他们闹,不怕丢人就别交,谁怕谁啊? O]n"aAu@  
rZy38Wo  
园丁:领导,您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家长骂的可是我们,又不是您,我们一点好处都没有,还替您挨骂,真是费力不讨好!~ qYW{$K  
*My?l75  
领导:你差不多算了啊,你寒假暑假办辅导班的事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收了多少钱,学校要过你一分吗?怎么的,要不我换个人去收? =Po!\[SBU  
3d.JV'C'c  
园丁:领导,你看你,跟你闹着玩呢,咋还当真了,我马上去再催一遍那些没交的,您忙,您忙..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3-15
您说的是某。。某。。某。。。
不太年轻的八零后老齐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3-15
就是某,纯意淫。
不要说我坏,我只是懒的跟你装!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3-21
     这难道是指桑骂槐呢?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