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日系,用最少的东西办最大的事儿。本身岛国资源就不多,地缘原因。不过也不算是偷工减料。日系车 故障率很低,同样开了八年的日本车和一辆宝马,打开发动机舱,看看哪个漏油。奔驰,小毛病也不少吧,至于大众,呵呵~算了吧,好像就没有认真做,给我的感觉就一个字儿,破。日系二手车也相对比较保值,像飞度之类的,在石家庄的几个二手市场都很少,同样都跑了八年同样里程的凯美瑞和帕萨特,帕萨特买的时候要比凯美瑞贵好多,可是残值率,一般来说凯美瑞要比帕萨特卖的价钱要好很多,不是没有原因的。 OSIf>
1
*:8,w?Nt
不过比起硬朗来,日系车确实不是强项我觉得,跟别克之类的没法比。 UIK4]cYC'
广泛的说,越贵的车安全性越好。 R7 ^f|/l
没有最危险的车,只有最危险的驾驶操作。 =.2)wA"e'
u
-A_l<K
如果非常注重安全,买沃尔沃吧。如果只在市区开开,买个日本车还是不错的。至于韩系,算了吧,不说了。 dr^MW?{a\
K-4o_:F
各车型都有利有弊,就看买车人的具体用途和经济能力了。 y!/:1BHlm
J>Bc-%.Q
国产车越做越好了。 yyc4'j+
4S的整车进口的,也是专门儿为中国市场生产的,和人家本土的不一样。 *IIuGtS
]7J* (,sp
&2,^CG
非专业人士胡侃,不喜勿喷,谢谢。 /A1qTG=Br
Hd
?#^X
cd]def[d
%z"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