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日系,用最少的东西办最大的事儿。本身岛国资源就不多,地缘原因。不过也不算是偷工减料。日系车 故障率很低,同样开了八年的日本车和一辆宝马,打开发动机舱,看看哪个漏油。奔驰,小毛病也不少吧,至于大众,呵呵~算了吧,好像就没有认真做,给我的感觉就一个字儿,破。日系二手车也相对比较保值,像飞度之类的,在石家庄的几个二手市场都很少,同样都跑了八年同样里程的凯美瑞和帕萨特,帕萨特买的时候要比凯美瑞贵好多,可是残值率,一般来说凯美瑞要比帕萨特卖的价钱要好很多,不是没有原因的。 z;3}GxE-si
*(HH71Y
不过比起硬朗来,日系车确实不是强项我觉得,跟别克之类的没法比。
']dTW#i
广泛的说,越贵的车安全性越好。 "~Eo=R0
O
没有最危险的车,只有最危险的驾驶操作。 )Q\;N C=4
|[:
`izW
如果非常注重安全,买沃尔沃吧。如果只在市区开开,买个日本车还是不错的。至于韩系,算了吧,不说了。 oZ=e/\[K
}8FP5Z'Cf%
各车型都有利有弊,就看买车人的具体用途和经济能力了。 G>!"XK:fB
xCQ<G{;C
国产车越做越好了。 J:Qp(s-N^:
4S的整车进口的,也是专门儿为中国市场生产的,和人家本土的不一样。 ?ph"|LyL
S1=c_!q%9
MKH7d/x
非专业人士胡侃,不喜勿喷,谢谢。 r|P4|_No
' 1mygplW
dx
U[>m;
&?9.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