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Nm76)8
|e8A)xM]wC
本人多年来一直参加“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近日就活动救助金进行了申请,先是请问了市总工会,按照提示准备了资料,总工会说要求去工人文化宫一楼办理审核并办理。 D0#U*tq;
后经多次打听才找到贵地,该办公场所无任何标识和指引,不过还不错经打听终于找到,审核人员看着资料说缺什么缺什么,后来说凑齐了也可以在市总工会办理,最终因手续繁杂没有办理。 H'S~GP4D
我想问: 0faf4LzU!
1、办公场所没有招牌并很难找,是为方便老百姓办事还是怕老百姓去办事? }'<Z&NW6
2、救助金申请是必须到工人文化宫一楼办理,还是也能在市总工会办理?两个地点相距4公里。 b$2
=w^
*
3、办理手续到底是几项,为什么没有明示?是必须好几项还是人为随机? jpi,BVTI-X
4、“职工互助一日捐”原来捐过的可以退不? _U}|Le@ e
5、现在都在讲高效、为民,为什么这个部门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