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为“鹿城夜话”某公画像 Lq;T\m_de
张吉响 lX.-qCV"B
“鹿城夜话”,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装得道貌岸然,整天喋喋不休。对我百般造谣污蔑,已知理屈词穷。前天,写了几句“词非词,赋非赋”黑话,令人笑掉大牙,无奈狼心狗肺,昭然若揭 。 fp*6Dv_
鄙人意犹未尽,今再续战,“鹿城夜话”,你敢于暴出自己的真名实姓吗? zw+RDo
T<"Bb[kH
鹿城夜话啥东西 ? M\-[C!h,
无德无才又无知 ; 1\~I "$}
写个帖子说不清 , XRO(p`OE-
蹩词作赋充第一 。 ,H%[R+)
< Sgc6>)
鹿城夜话啥东西 ? {2YqEX-I*
装傻充楞不可比 ; &>]U c%JK
藏着名字藏着姓 , %}e['d h
就是不露阳光里 。 6~Dyr82"B
r8?p6E
鹿城夜话啥东西 ? uVKe ?~RC
无皮无脸不知耻 ; 1wFW&|>1
挺着脑袋说狠话 , `S0`3q}L3%
骗你骗他骗自己 。 S~)`{
\
_QEw=*.<
鹿城夜话啥东西 ? A*~G[KC3(
大话辛集写传奇 ; ;|0P\3
理屈词穷那算啥 ? n_Qua|R
胡搅蛮缠是第一 。 L_aqr?Q
2020.4.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