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上7点准时起床,洗漱完7:30准时出门。去敢城铁……北京早上上班的的城铁那叫一个华丽~那照片没照上,改天再传上来。
g0~3;y ( O>oN~ 2、7点45准时上城铁,面前坐了一个很可爱的MM,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工作太晚了没有休息好,在车上闭幕眼神。在北京这个城市完全可以理解,站着睡着,坐着睡着。
ok+-#~VTn
-a(\(^NW $xsmF?Dsx5 3、30多分钟的车程到了换乘站。我每天都是要换成3次。。汗~13号换环线地铁,然后再换一线地铁~我就是在这换成中成长的~每天看着人留穿越在地铁之间…… 在北京跳过几次曹~都是在CBD附近。我也就纳闷了为什么我总在这个圈子里混?~难道路程越远,薪水就越高?
<(<19t5 .
X/!37 {x8UL7{ 4、今天地铁还行,8点30人还不多。又人要问了,啥叫人多?我靠~人多的时候根本就拿不出来手机~拍不上照片。北京印象人多…… 还是俺们村里好。
.1 =8c\%
x w%'R- bAl0z)p 5、。很喜欢地铁里的广告。尤其是女士内衣的广告,让人看了很澎湃。很有感觉……哈哈
=P"Sm
r
%=O$@.%Zc ;n-IpR#|
6、 地铁来了,准备上车
T1}9^3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