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56阅读
  • 47回复

[[原 创]][原创]辛集人在北京,真实生活的一天~。希望老板加个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3
— 本帖被 社区管理员 执行提前操作(2008-12-14) —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也是一个很多人向往的地方。我是辛集人,一个富有梦想的年轻人,5年前来到北京,来到一个神往而又好奇的城市。5年前的毛孩子,走到哪都是愣头青的男孩,在北京经历了太多太多。见的形形色色的人也太多太多。 G BV]7.  
ggIz) </  
今天有时间来社区聊天,这是一个领我们这些外地游子而感觉到亲切的地方。我就以一个外地游子的辛集人的身份来简单的描写一下在北飘辛集人的一天生活吧。 ,~p'p)  
ORD@+ {  
普通人,普通生活,普普通通的一天开始了……   喜欢的叫个好,不喜欢的捧个场,老板们感觉还成就给加个量,感觉挺好就加个分,加个精华我更高兴~哈哈
[ 此帖被俺,辛集的在2008-12-13 15:47重新编辑 ]
5条评分
zhuzhu1002 威望 +5 支持原创,有潜力 2008-12-13
辛集普通市民 威望 +5 2008-12-13
车份子 威望 +5 支持原创~~ 2008-12-13
厚道 威望 +1 支持你!  &n .. 2008-12-13
就是玩 好评度 +5 好 原创支持 2008-12-1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2-13
欢迎来社区!
如果有缘,偶尔擦肩也会耗尽一生思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2-13
1、早上7点准时起床,洗漱完7:30准时出门。去敢城铁……北京早上上班的的城铁那叫一个华丽~那照片没照上,改天再传上来。 o[pv.:w  
{ p@uH<)  
2、7点45准时上城铁,面前坐了一个很可爱的MM,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工作太晚了没有休息好,在车上闭幕眼神。在北京这个城市完全可以理解,站着睡着,坐着睡着。 tEhYQZ  
~vgm; O  
1$vsw  
3、30多分钟的车程到了换乘站。我每天都是要换成3次。。汗~13号换环线地铁,然后再换一线地铁~我就是在这换成中成长的~每天看着人留穿越在地铁之间…… 在北京跳过几次曹~都是在CBD附近。我也就纳闷了为什么我总在这个圈子里混?~难道路程越远,薪水就越高? zBg>I=hiG  
Q{F*% X  
8T6.Zhv  
4、今天地铁还行,8点30人还不多。又人要问了,啥叫人多?我靠~人多的时候根本就拿不出来手机~拍不上照片。北京印象人多……  还是俺们村里好。 #&a-m,Y$sx  
 *(5y;1KU  
H}5zKv.T  
5、。很喜欢地铁里的广告。尤其是女士内衣的广告,让人看了很澎湃。很有感觉……哈哈 D^V0kC p!F  
%9Br  
8DHohhN  
6、 地铁来了,准备上车 E(N?.i-%$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2-13
楼主接着拍啊!接着传,我在等着看呢!多拍些美女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2-13
7、该换大红车了~红的基本就是北京的1线了。 cH$zDm1  
/>1Ndj  
r0 %WGMk2  
8、还好今天地铁里人不多。还你能拍个照~ 2 de[ yz  
8&?kr/_Vr  
BGAqg=nDV  
9、08年北京全部都用一卡通了,别小看这小玩意,在北京同用。当然出站也要用啦~咱们辛集啥时候发展成这样也就牛了。 ) xRm  
[AAG:`  
出站了~ We7~tkl(  
d) V"tSC,  
BN! N_r  
10、路过的停车场…… NyHHK8>  
)Rhy^<xH  
p4} ,xQzB  
11、到站了,去提款机取钱买早点。。。高兴,想到吃饭就高兴~哈哈 s"1:#.u  
d GEMrjx  
M#v#3:& 5  
12、我的密码是123456 QiDf,$t|,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13
12、去711买点早点。这地方的早点还成,我基本每天都是吃好炖(这玩意就跟麻辣烫一样),然后要一个包子~ Obl']Hr{y9  
FmU>q)  
Xy_ <Yqx}  
13、到公司,今天的天气不错。 t- Rp_2t  
~(%TQY5  
HS1Gy/6'  
14、辛集社区与早点一样重要,吃着早点,上着社区。真实美哉呀~~哈哈哈 8<z]rLQw?%  
NZUQ R`5  
 VlGg?  
15、当你没有价值的时候就是你在剥削你的老板,当你有价值的时候就是老板剥削你。工作…… S<RJ4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2-13
没有人顶呀?还想继续呢……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2-13
不错,继续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