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192阅读
  • 185回复

今天是9月9日,怀念毛主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7-09-16
还能够还引起这么热烈的讨论,就是意义所在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7-09-17
鹿城夜话:新中国的建立!是许多老帅的努力!不是他一人之功!!!周恩来,聂荣臻!朱德!刘伯承!习仲勋!潭震林!聂荣臻!贺龙!,,,,! (2017-09-16 21:22)  B^;P:S<yG  
5/vfmDt3'G  
这是实情,据说,有人说改革开放是从毛主席最早布的局,比我们多看50年。真正的高瞻远瞩。邓小平其实是毛主席故意选择的接班人。林彪的叛逃也是故意让他暴露。其实这些事早就在掌控之中。 OT*C7=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7-09-17
林彪是故意让他暴露。其实这些事早就在掌控之中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7-09-17
回 和谐社区 的帖子
和谐社区:这是实情,据说,有人说改革开放是从毛主席最早布的局,比我们多看50年。真正的高瞻远瞩。邓小平其实是毛主席故意选择的接班人。林彪的叛逃也是故意让他暴露。其实这些事早就在掌控之中。 W?F Q  
 (2017-09-17 06:45)  ( < e q[(  
gW5yLb_Vz$  
是不是“据说打倒以它老婆为首的四人帮也是猫下的大棋”,…………还有上面 说到很多老帅的功劳,但不要忘了牺牲那么多的战士,他们都是现在大部分所谓低端人群的先人,难道他们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后代子孙过没有尊严和吃瓜等死的生活…………一将功成万骨枯,可惜了…………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7-09-17
老猫曾说过!人民是战争胜利的动力和源泉!千万不要忘记人民大众!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7-09-17
楼上的几位,抛开个人恩怨不论,你们觉得蒋介石、毛泽东、邓小平以及后来的江、胡、习谁的政策是你们想要的呢?或者说国民党、共产党你们觉得那个更适合呢?纯属侃大山,没有别的意思啊。请畅所欲言。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7-09-17
可以台湾为参照: RrT`]1".  
台湾房屋不强拆,人民安居乐业。 D4N(FZ0~  
台湾土地不强征,土地属于私人。 NcrBp(   
台湾允许私人办报、办刊、办电视台、办广播站。 x_x_TEyyh  
(5;nA'  
台湾言论自由,不封号删帖,不搞文字狱,不搞以言论治罪。 =A*a9c2  
台湾网络开放,不需翻墙,即可打开各国网站,知道世界各国资讯。  "D'r sEh  
台湾电视开放,可看世界各国的电视节目。 N^M6*,F,J  
~.4y* &  
台湾广播开放,没有扇颠罪。 Lq62  
台湾结社自由,…… &lg zNC9g%  
台湾游行自由,集汇自由,出版自由。 qg/FI#r  
台湾迁徙自由,信仰自由,居住自由。 :-WNw n  
台湾不搞思想统一,不搞洗脑奴化。 Dkx}}E:<  
2q(gWhcj  
台湾不搞标语治国,口号铺天盖地。 BCuoFw)  
台湾没有城管,没有协警。 44s 9\  
台湾实行民主政治,三权分立,不搞一言堂。 FUXJy{n6"2  
台湾搞选举制,不搞任命制。 8`wKq6  
01&@8z'E  
台湾没有机构臃肿,冗官冗费, WD_{bd)  
台湾没有公款消费, 2acT w#  
yEos$/*u-N  
台湾没有减少人民福利,叫人民自交医保社保。 ${rWDZ0Z  
台湾没有毁坏文化,毁坏古建古迹。 |~ytAyw  
k 1a?yH)=  
台湾的官,对选民负责,不对上司负责。 dC;&X g`  
台湾政府,不能滥用纳税人的钱 Ai"MJ6)  
台湾没有官方垄断政治权力,垄断经济,插手公司。 % H<@Y$r  
qW4DW4  
台湾没有隐瞒官产,拒不公布官产。 A 0Q`Aqs  
台湾没有腐败泛滥,贪官遍地。 P+Gz'  
。。。。。。 DK?Z   
各位可扪心自问,此种生活是不是正是你想要的,如何才能达到这个目标,…………说绝不和淌水摸石头,可以吗……无论是谁,能让中国人民过上如此的生活,必然功在千秋………… 764eXh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7-09-17
毛为首的一代建立了一个平台,只不过没有利用好,但毕竟不容易,有了一个平台基础,邓找到了国家的正确发展方向,抛弃了斗争为纲的理论抓经济,江这代不太明显,胡提高了农民和工人的待遇,提出保护环境和谐发展,习近平大刀阔斧全面改革,贡献最大。至于蒋介石,那没有可比性,他的能力不如共产党,在800万装备精良的军队优势下,被共产党赶跑了,把江山搞丢了。台湾的弹完之地,有带走的精英技术人员和黄金等经济发展确实挺快。世界上没有假如,假如同台竞技搞经济,将可能高于毛。毛的注意力重点是阶级斗争。 C4qK52'2s  
有些人怀念那个时代,怀念用词不准确,经历过得怀念的很少,起码吃饭都紧张,民以食为天,不是以领袖为天。年轻的没经过的以为现在的房价高压力大等,好像那时候就比现在好似得,根本不是那个情况。真正经历过得,才有体会。天下同贫困。谁也不好过。少数干部日子还好些。上学参军招工普通群众很少有机会。也没有考试的说法。在农村,好事情基本大队,生产队有关系才能轮到。有的女知青回城,村里不放,干部这关必须过。 vS"h`pL  
Ir-QD !!<  
TFm[sO0RZ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