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67阅读
  • 28回复

对辛集新火车站广场征集的雕塑说几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9-01
弄个灯柱就行 *Uf>Xr&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9-01
把金鹿放在轮子上边不行吗?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9-02
   .>LJ(Sx9b  
WF2t{<]^e  
固化  某一个 Q8.LlE999  
+*aC \4w  
呵呵 }XqC'z  
e{ *yV#Wl  
难道就没有其他的啊?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9-02
不伦不类,劳民伤财。 \^jRMIM==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9-02
回 12楼(杨韵涛) 的帖子
解放军军歌、英雄赞歌才是公木自己写的。东方红只是参与创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