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09阅读
  • 24回复

特为辛集教师涨工资一事赋诗一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科教兴国是根本 6EX_IDb  
pzQWr*5a  
教育为本劳记心 u ? }T)B  
7)i6L'r  
教师从教负艰心 hhM?I$t:  
-p-<mC@<&S  
无私无权属工薪 Fk-}2_=v i  
pX/42W  
公改法令国家定 'm4v)w<y#  
)y .1}R2[  
邻县临市已执行 [X\<C '<  
'yw7|i2  
克扣缓期何原因 ~+~^c|  
Bvai  
官员党性欠思忖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1-25
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1-25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2-15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2-15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2-15
企业的职工也应涨工资,和谐社会!!!!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2-11
楼主好文才     
不知则问,不能则学,不诱于誉,不怒于诽!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2-11
当代大诗人啊    好有学问啊    好懂政策啊    估计也好费力而作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