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151阅读
  • 31回复

电视塔那块弄隔离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7-07-15
你这话不对,视野宽广,获取信息量大,驾车上路预判路情路况很重要,不能光闷着头子看自己的眼前路。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7-07-15
回 大米0319 的帖子
大米0319:开慢一点,啥事没有 (2017-07-12 18:15)  W=b5{ 6  
zz9.OnZ~  
开慢影响通行效率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7-07-15
r`krv-,O$  
请交管部门研究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7-07-15
ucn aj|  
而且这个掉头标志设置的还不合理。距离路口路口太近,调头车辆就得越过停止线压着斑马线调头。 L.GpQJ8u  
应该把这个调头标志左移,把接近路口的这一段护栏拆除,把临近路口这一段实线双黄线划成虚线双黄线,这样调头车辆就可以不压斑马线调头。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7-07-15
v-l):TL+=  
就像这样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7-07-15
U,]z)1# X|  
照葫芦画瓢学国际庄,画虎不成反类犬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7-07-15
xF,J[Aj  
高护栏的危险性大于矮护栏。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7-07-17
回 独善其身 的帖子
独善其身: ZkK +?:9  
[图片] a @TAUJ,  
而且这个掉头标志设置的还不合理。距离路口路口太近,调头车辆就得越过停止线压着斑马线调头。  D}_\oE/n  
应该把这个调头标志左移,把接近路口的这一段护栏拆除,把临近路口这一段实线双黄线划成虚线双黄线,这样调头车辆就可以不压斑马线调头。 ZLO _5#<  
a1Gy I  
M r@M~ -  
调头路口应该这样设计,虚实双黄线,调头区域远离斑马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