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qG7e`
也行人们都习惯了 在路边街边圈一块地 时间上了就认为是自己的了 =uvv|@Z
自己租的门帘 东西就要摆放的街道外面 时间长了面积就大了好多平 w?/,LV
有汽车站忙到 不在车位 到处乱停 k9
b
U<
D!-zQ`^
>a0;|;hp
现在管了 都管了
<Nw?9P
但是人们跟打游击是的
#
I<G:)
你走了我就出摊 你来了我就摘掉广告 这不是给清卫生的找麻烦吗 W35nnBU
0}b8S48|?
pkT
a^I
这个政策有利有弊 V}JW@
利大于弊 还是弊大于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