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本是自由港, eSNwAExm
你能发言我能讲, 3;@/`Z_\lt
倘若观点有冲突, ,f@$a3}'Lx
辩论一番又何妨? kiLwN
nq
奈何阁下小鸡肠, "HCJ!
三句没完就骂娘, 'c[[H3s!;
如此素质还作诗? cFcn61x-
真是叫人笑出翔! <l/QS3M
'
->%b
趁着年轻还能浪, tC0:w,C)
你可好好把命养, _g|zDi^
直至街道通行快, p^|IN'lx,
你去政府递奖状! WaY_{)x
xV&c)l>}
不过瘾,我再来一首 yrp5\k*{y
\K$9r=!(
网友二百恨堵拥, hk
=nXv2M
各届市长太平庸, sN`2"t/s
待到辛集净街日, D#ZzhHHP
回家勿望告乃翁!! g.wp
}fz
;GW[Yw>Rz
要不要以后咱们就用打油诗对论?我可是没意见,只要你憋不死,我奉陪到底 |
JZ3aS
i6L>,^Dg
心净处处是春光, v~f_~v5J!
恶人眼中无善良, `nAR/Ye
吟诗作对附风雅? #k
%$A}9
嬉笑怒骂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