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本是自由港, .jvSAV5B
你能发言我能讲, 3'?h;`v\Lo
倘若观点有冲突, A/ 7r:yO
辩论一番又何妨? A2}Z
*U(;
奈何阁下小鸡肠, gJ<@;O8zu0
三句没完就骂娘, 6 {b%Jfo
如此素质还作诗? l*F!~J3
真是叫人笑出翔! Wv6z%r<
HXD*zv@ *6
趁着年轻还能浪, Es.toOH$S
你可好好把命养, #citwMW
直至街道通行快, 73'U#@g6
你去政府递奖状! l,imT$u
R4&|t
不过瘾,我再来一首 +io;K]C
X{5v?4wI
网友二百恨堵拥,
YRg=yVo2
各届市长太平庸, L@)b%Q@a
待到辛集净街日, ):/<H
回家勿望告乃翁!! N>uA|<b,
1mT|o_K{ T
要不要以后咱们就用打油诗对论?我可是没意见,只要你憋不死,我奉陪到底 H.jLGe>
cmwzKu%
心净处处是春光, :5TXA
恶人眼中无善良, 34X(J-1\|i
吟诗作对附风雅? 0ClX
嬉笑怒骂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