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958阅读
  • 25回复

大家对新来的书记有什么看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6-19
黑马事件解决后,我发在大话辛集的一首小诗—— XGMO~8 3  
点赞邸义书记—— ~[4zm$R^  
你把蓝图绘在辛集大地, /S&8%fb  
你把实事办在百姓心中, :*s+X$x,<  
虽然没有听到轰响的春雷, S#^-VZ~U4x  
春雨却悄然把心田洗净。 kK$*,]iCp  
最不缺的是美景图画, LkIbvJCV  
最难得的是梦想真成。 FK.Qj P:  
没有高超的才艺和智慧, BH`GUIk  
没有实干的胆魄和碰硬, P};GcV-  
图永远还是图, V2 _I=]p_  
梦永远也是梦! o:Q.XWa@MG  
谁说百姓不信所谓的宣言, VNWa3`w  
曾经的承诺有多少落空? jd?NN: 7  
任何的赞美也如过眼烟云, b0R{cj=<[  
长久的记忆镌刻在人民心中。 {-)*.l=  
       2017年6月11号 - XARew  
]eIV'lP,j/  
最不赞成的画饼充饥的干部,只说空话,不兑现实事,发了文件,讲了话,没下文了。 + +G %~)S:  
1条评分好评度+5
晴黛 好评度 +5 - 2017-06-2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6-19
支持楼上,大赞 1# X*kF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6-20
被选 为19大代表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6-20
书记多关注关注底层人们,拉来几个好厂子,给人们多创造点就业,人们会念你的好,你今天拆这,明天赶小商贩,人们说你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6-20
我的看法是,辛集的街道好走了,感谢阺义。 #1C~i}J1  
小商小贩不在大街上维持秩序了,都跑到辛集社区来维持秩序了,马路市场取缔了,网络市场又开始了,这群人心比较黑,脸皮比较厚,能够堵在路上骂大街,估计在辛集社区和其它网站也都是无敌手,天下无敌的不到核弹,是厚颜无耻。 9C{\=?e;  
齐老大 www.xinji.org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6-20
    
我的淘宝店铺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6-20
辛集的“达康书记”,干实事之人,赞一个!
有梦想就会实现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6-20
回 和谐社区 的帖子
和谐社区:原来申占群来了,大家眼前一亮,走了20年了也记忆犹新,邸书记比申书记看来动作大多了,当然时代发展了,城市规模不同了,相信,只要有三年时间,辛集大变样,基础打好了,后来的官员顺着走就好干了,邸书记以来,我查了网上是从唐山高新区书记主任来的,副厅级的,一直当过古冶 .. (2017-06-19 16:09)  y]jh*KD[  
Mz++SPG7  
城市发展考虑的是全局!可能有的人会不满意,但是辛集的变化前进市不可否认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