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82阅读
  • 11回复

[[原 创]]黑马事件,储粮户要上访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03
Na>w~  
~_SRcM{  
谁之过? O70#lvs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光时代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6-03
别访了,没意义了,下一次别存就行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6-03
当初政府辟谣的时候怎么说的呢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6-03
楼主的这个图 估计够上拘留 了
世界靠激情和冲动来改变!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06-03
这是通知市政府提前准备,做好迎接上访工作。
哈  凑合的过吧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6-0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5NjkyMDEzNg==.html MH#"dGGu  
n@ SUu7o  
;4ybkOD  
xGQP*nZ  
l"A/6r!Dp  
W4& 8  
#^r-D[/m  
`,xO~_ e>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5NjkyMDEzNg==.html 0 K#|11r  
 @--"u_[  
C3Q #[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6-04
积极响应号召,明天准时参加!!!!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6-04
三个字~没意义~ c:Cw #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