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66阅读
  • 15回复

化工园区    一组工业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6
='>UKy[=  
,O!aRvzap  
O3: dOL/C  
=1[g`b  
[0#hgGO]P  
NyLnE  
~=ys~em e  
uy:=V }p  
!17Z\Ltqyj  
<J`xCm K  
KHN ,SB  
gXJ^o;R>M  
2f4c;YS  
{jf~?/<  
lHqx}n@e  
RBD MZ  
~] M"  
p2 (_YN;s  
VAt9JE;#  
.x8$PXjPG  
H12@12v  
"6QMa,)D  
uJ\Nga<?  
/D+$|k mW]  
eR`<9KBH  
b\S} ?{m5  
H\bIO!vb  
LL [>Uu?Y  
~ }22Dvo  
e6'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6
真不错,不知道大李庄一带还能居住不?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6
辛集真不能呆了,老是发展点子污染型企业,从老化工到星罗棋布的各种新化工,一天烧几百吨煤,排各种臭味和污水,空气水源怎么能好得了,能不能多搞点绿色产业,打破这个恶性循环? !g"9P7p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6
四院发来贺电,啊闷!
好酒就喝,好帖就顶……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05-26
从哪往哪整体搬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6
我一听化学物品就感觉不好 <OSvRWP)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6
能让人呼吸点自然的空气不?辛集市“人民”政府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6
这不是新闻,喊好多年了吧。好几年政府报告当政绩显摆的,其实到底经济效益如何,对辛集贡献如何,工人收入如何,还有多少贷款,拿点真正的实际成绩看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