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922阅读
  • 16回复

[[原 创]]每月记录一下,看看这样的路还要走多久,2017年5月23日拍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5-26
每月记录一下,看看这样的路还要走多久,2017年5月23日拍摄。
l038%U~U!  
ujlY! -GM  
rEB @$C^  
t5y;CxL  
BI3@|,._N  
LIcM3 _.  
k< y>)  
T)H{  
$wo? !gt  
jz qyk^X  
'}fzX2Q#  
&Xf^Iu  
ldiD2 Q  
v6>_ j L  
4)A#2  
*=(lyx_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5-26
受苦的永远是老百姓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5-26
从市区到新火车站,经过这里吗? >zXsNeGQR  
这里离新火车站应该很近。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5-26
回 革命无罪 的帖子
革命无罪:从市区到新火车站,经过这里吗? =a@j=  
这里离新火车站应该很近。 (2017-05-26 18:35)  I %sFqh>  
a&c6.#E{y  
经过,很近。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7-05-26
回 小烧饼 的帖子
小烧饼:受苦的永远是老百姓啊 (2017-05-26 15:58)  Sjv dirr  
b{L/4bu  
挣钱的是搅拌站。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2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26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27
水,路,牌坊,挺好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