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辛集吧的投机政客,先前我在辛集吧说过这样的言论,骂贴的不少,我党是工农联盟的政党,其实现在的好多的城里人解放前就是农民,不过人家跟党走得早,后代当然要享福。 b P>!&s_
\`w!v,aM$
xl%!7?G|$>
社会在发展,这几十元总比以前进步了。 s5 2c`+
还的想想当年人家的祖辈在火线卖命, !Jo3>!,j
一个在火线一个在热炕,比比这个怨言就少了。 qp(F}@
当年还账非农、农户受的苦都不少。 >wK ^W{
*}9i@DP1,
Ol>"'
在某一时间段这样做是可以的 q&IO9/[dk
但现在的dang还是真正的的工农联盟吗 ?^z!yD\
人为的大力度的阻断社会阶级的流动性,这个社会迟早会出问题的 LEM{$Fxo&
oE+s8Q
一个权利、财富高度聚集在少数人手里的社会 RjO9E.nm
对统治者来说是很危险的 1'5I]D
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