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692阅读
  • 34回复

[[求 助]]有会看水表的吗?能帮老人看一下这个水表是多少数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5-16
回 愚人码头 的帖子
愚人码头:1085.31535 (2017-05-15 08:04)  xKbXt;l2  
EX*HiZU>  
多谢帮忙 谢谢了
好人一生平安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5-16
回 水寻找鱼 的帖子
水寻找鱼:请教大家:换数字水表怎么弄?是自己换还是通过自来水公司呢?
 (2017-05-16 10:06)  `K"L /I9  
UhF-K#Z9  
集体合交水费就自己换,将表字确定了 跟查水表的说一声,如果是那种直接入户交自来水的,就去自来水公司换
好人一生平安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5-16
回 水寻找鱼 的帖子
水寻找鱼:我觉得我家的水表也有问题,不用水的时候突然就自己转,每月水费超高,觉得不正常,跟自来水公司反映多次,你家爱搭不理,来了一次说水表没问题 (2017-05-16 10:07)  uo:J\E  
U)TUOwF  
怀疑的话可以去校验水表 > -?f0 K  
好人一生平安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5-17
有时看不清,或抄表人员不熟悉业务,从前的数字也可能抄错。 u2 I*-K  
核对一下自己近期的水字,有时候能发现问题 YpHg&|Fr  
再就是把几家的数字加起来跟总表核对一下、看看相符不 n6=By|jRh  
亏字按比例摊比较合理 \<h0Q,e  
涨字说明抄表抄错了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5-17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05-17
回 滹沱野叟 的帖子
滹沱野叟:有时看不清,或抄表人员不熟悉业务,从前的数字也可能抄错。 QL/(72K  
核对一下自己近期的水字,有时候能发现问题 rXq.DvQ  
再就是把几家的数字加起来跟总表核对一下、看看相符不 8d{0rqwNE  
亏字按比例摊比较合理 c#]4awHU  
涨字说明抄表抄错了 (2017-05-17 05:42)   A@('pA85  
3`?7 <YJ  
上个月抄错10吨水左右了,后一个月查表的时候对不上,这样该怎么解决啊?
好人一生平安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7-05-18
按实际数值抄,多退少补 H41?/U,{  
 }v{LRRi  
或者先记着以后再找齐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7-05-18
每家都不是自己抄吧 Dy&i&5E.-l  
可以互相作证 9=tIz  
解释一下都能理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