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9"*
为什么老街不这样改造呢、有人牵头集资改造 FQ]5W |e
老十街大多平房,如果集体这样改造: X9ec*x
占地面积减小一半,去掉各家各户的小院 Cuo"6, M
换成草坪,假山,动物园,动物救助站 ,gIeQ!+vy
道路都按最高的标准建造,最宽的 a
#+;BH1
住房都建成两层别墅,人不够的几家合住 Xb1is\JB
房子都建成外墙外保温的,冬天暖和 ez[$;>
安上太阳能板,减少能源消耗 f:ep~5] G
弄一个湖或深井,冬天取暖就可以用水暖取暖(别的时候吸收的热量,冬天用水流交换释放出来) mN'sJ1L-
这样一家最多花上四五十万就可以住上别墅 j`_tb
冬天的取暖也可以解决了 zz-X5PFn
最有价值的是土地,不知道人们怎么了,为什么非要花半辈子的积蓄,挤在好多人的楼里,估计楼价的1/3才是实际价值。 pzxl
h(a9
希望大家能联合起来,为社会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T'~F
集资盖房唯一的问题是,需要政府和银行的监督制约,再加上公开公平。 8FgF6ip
随着技术的进步,盖房的价格会越来越低,质量越来越好。 Eg$Er*)h8
这样会给人们涨疯了的楼价,来一次大降温。 @g1T??h
你看现在的经济,就房价高。别的都不好干了。 c"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