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66阅读
  • 8回复

[[原 创]]无奈~~~小学生家长都来看一下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4-10
社会进步,是需要大家逐步接受的。 I=a$1%BzEX  
学生用电脑,手机,完成信息收集工作,在网上提交作业,是大势所趋。 3 ?~+5DU  
. *xq =  
例如 ?GU!ke p  
加拿大 ,三十年前,就告别黑板粉笔了。 ped Yf{T  
学生作业好多都是打印机打印。自己装订成册。 v"~I( kf$  
国外,很多年了,都是学生做作业,电子邮件,发给老师,老师在网上批改。还有的是电脑自动批改。提交的时候,计算机自动出正确率,分数等等。 yVzg<%CR^  
我们,也逐步会这样。后期甚至没有老师,学生在家打开电脑,然后看视频播放,就可以了。学校如果不是锻炼孩子的交往能力和集体意思,都可以不存在。 *!@x<Hf<  
:G/]rDtd  
现在,老师这么留作业,的确对老人监督孩子,造成了不便。而且,自制力差的孩子,会玩起手机没玩没了。这都是问题。 tC-KW~&  
4+,Z'J%\[7  
但是,办法总比困难多,不能因哽废食,更不能因为觉的有困难让孩子落后于社会和发展!
加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