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442阅读
  • 53回复

东华路商贩堵路,匪气十足。政府不作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7-02-26
说了等于白说,政府才不管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7-02-27
小贩辛苦?大家谁不辛苦?城管前些年管,不是还落个土匪的罪名吗?照你这说法,辛苦的人们抢银行也有理了?抢了银行可以养家糊口呀。 ;,B@84'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7-02-27
你没有商贩,你们都是大款 ~ {7N TW  
|xgCV@  
&\]f!'jV  
e/% ;  
C^42=?  
c{4nW|/ W  
/h.3<HI."*  
F=T.*-oS3  
eNC5' Z  
x#gmliF  
都去信誉楼买菜去啊! 话说,某些人买商贩的一毛2毛都舍不得给!多么高尚!
自己并没有多少,我想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做到有那些东西!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7-02-27
回 20楼(找幼儿园) 的帖子
你的意思是,如果没钱就可以理直气壮的去犯罪? -K'84 bZ  
去偷盗,去抢劫了。 .idl@%  
商贩大部分都是好的,就那么几个有污点的人渣,带头搞的整个辛集乱糟糟。 AA& dZjz  
大家都懂的。 4!s k3Cw{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7-02-27
回 lqtyy 的帖子
lqtyy:你的意思是,如果没钱就可以理直气壮的去犯罪? 4wD^?S!p  
去偷盗,去抢劫了。 ^[z\KmUqt  
商贩大部分都是好的,就那么几个有污点的人渣,带头搞的整个辛集乱糟糟。 K:50?r_-6  
大家都懂的。 %7wzGtM]ps  
 (2017-02-27 15:01)  |w]i$`3'I  
#YVD OR{z  
不管是谁,都要守法。不能侵害了别人的权益来为自己谋利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7-02-27
10年前东华路就有很多摆摊的,那时候大多数人骑自行车 买东西放到路边也不碍事,不算拥堵。现在呢 私家车多了 如果道路两侧都停车 东华路中间就剩一条单行道了 不堵车才怪。 P l ,M>IQ  
其实道路拥堵一是路窄二是好多是私家车乱停乱放造成的 _+7f+eB  
路窄心宽路也宽 路宽心窄路也窄 tjL#?j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7-02-27
记得前几年有个出租车司机在东华路和育红街口那就把车停在路中间,去买东西后面来了个车 司机喊了两声 出租车司机还不耐烦  结果车上下来四五个小混混 照着头扇了两巴掌 出租车司机东西也不买就跑了
200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7-02-27
二十年前没人敢堵路,城管那时候很作为的。 scmb DaOn  
自从开始和谐了以后,才助长了不自觉的个别人。
六街社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