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41阅读
  • 10回复

有人去上面反应情况吗?为什么给事业单位长70%,没这样的文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02
好事多磨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2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27
上次给了70%就没事,这次就自然还不给够你了。因为你傻呗。不给都没事。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27
事业单位的活又没少干,同工不同酬吗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1-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