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891阅读
  • 33回复

[[原 创]]黑马黑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1-11
金蝉脱壳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1-11
回 xianguang 的帖子
xianguang:再不给解决,组织大家伙去黑马抢面粉 (2017-01-10 13:00)  >5kz#|@P  
{X?1}5ry  
你他妈敢吗!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7-01-11
回 革命无罪 的帖子
革命无罪:我今天去大丰源超市,看到有黑马的面粉在卖,搞不懂是什么情况?[表情] [表情] [表情]  (2017-01-10 19:26)  Z>y6[o  
b~tu;:  
给你一个鉴别两边面粉的方法:包装上,北院的联系电话是8338开头的,南院的联系电话是8332开头的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7-01-11
回 巅峰 的帖子
巅峰:你他妈敢吗! (2017-01-11 08:21)  aiz ws[C  
jf;n*  
黑马的走狗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7-01-11
回 xianguang 的帖子
xianguang:黑马的走狗 (2017-01-11 08:22)  qk^/ &j  
Z VdQ$  
不是走狗不走狗,说实在话,你敢吗?你抢不抢与我何干!!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7-01-11
最讨厌键盘侠绿茶婊了,有能耐现在就组织去啊 P$y'``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7-01-11
回 xianguang 的帖子
xianguang:黑马的走狗 (2017-01-11 08:22)  iYYuZ.  
Qof%j@  
我现在就去黑马门口等,给你三天时间,不去抢你他妈是我孙子,艹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7-01-1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