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相信,如果是好的产品,为什么还需要开会的这种方式呀。
m] W5+ E( h<$w8s 再就是加入什么会员,还要掏1400元,这有点太高了,还只是会费!
(4@lKKiU%H LPwT^zV&N 赠送的东西会超过这个价格吗?
fi+R2p~vs 1pCieTz!PN 天下有免费午餐吗???
&*s0\
8 6O@J7P 那个商人,那个商家会白白送给你东西?
!bC+TYsU Lgz$]Jbl8 如果你掏了1400元,我说送给你3200元的物品,这个送的物品谁来定价?
(oJ9k[( 2jbI
W* 难道是商家吗?一件外衣,可以说是10元,也可以说是10000元。这样的行为我感觉怀疑呀。
@A+RVg*= )~V4+*< 任何欺骗的东西,都是在赠送的幌子下进行的,如果每天赠送给人们好多东西,不入会员,我感觉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