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850阅读
  • 116回复

[[原 创]]机关事业单位涨工资今天下午取文件、月底涨清,从10月开始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1-24
为什么事业单位就只涨70%????????????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1-24
对于别的地方这个消息是好事啊,但对于辛集的人来说,还是应该理性一点,哈哈,意思就不说了,大家都明白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1-24
啥也不说了,眼泪哗哗的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1-24
9jM7z/Ff  
6E9/ z   
可悲的农民啊!!!!!!!!!!!!!!!!!!!!!!!!!!!!!!!!!!!!!!!!!!!!!!!!!!!!!!!!!!!!!!!!!!!!!!!!!!!!!!!!!!!!!!!!!!!!!!!!!!!!!!!!!!!!!!!!!!!!!!!!!!!!!!!!!!!!!!!!!!!!!!!!!!!!! {];-b0MS~  
j['B9vG  
凭什么就比人家低一等啊? n+i=Ff  
Z_ Y'#5o#  
谁都抱怨不涨工资,可谁替农民说过话呢? GQQp(%T  
l\uNh~\  
个个都抱屈,谁为别人想过呢? 1EWZA  
*JQ*$$5  
????????????????????????????????????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1-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1-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1-24
真的假的?          # #2'QNN  
为什么事业单位就是70%呢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1-2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