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416阅读
  • 25回复

张董牛花棚拍菊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1-02
张董牛花棚拍菊花 5tcJT z  
 &DX  
*K=Yrisz  
l^4!  
r=:o$e  
(a@}J.lL  
x>MY_?a  
#2Z\K>L  
Y5\=5r/  
\"=b8x  
&BkdC,o  
k-|b{QZ8!;  
S1E=EVG  
l3;MjNB^V  
iNEE2BPp  
ky{-NrK  
@WO>F G3  
7gP8K`w?[  
{PQ!o^7y  
t(\P8J  
xYD.j~  
~,O}wT6q  
vj+ S  
"V:E BR  
{"@E_{\  
O_[]+5.TX  
+^V%D!.$@  
0|OmQ\SQ  
nI<Ab_EB  
{on+ ;,  
'/Ag3R  
Jsw% .<  
&?#!%Ds  
t.6gyrV7><  
yUlYf#`H  
lArDOFl]x  
4<l&cP  
YY9Ub  
p WLFJH}N  
Fy-|E>@]D  
Ukg iSv+  
. J.| S4D  
JTfG^Nv>K  
Y]9C8c)  
9/4Bx!~A  
&46 Ro|XE`  
K91.-k3)$  
\"AzT{l!;  
>n6yKcjY]  
zR6^rq*  
# NR 9\  
% #-'|~  
8~eYN- #W&  
Q??nw^8Hi  
I+FQ2\J*H  
\ 0aa0=  
pb=yQ}.  
Q\{$&0McF  
MP%pEUomev  
~JSa]6:_+  
07qL@![!  
1x t N3{c  
P'p5-l UK  
NiO|Aki{  
#hP&;HZ2>"  
)@\m0bn F  
*pKj6x  
X0Z r?$q  
[;qZu`n>  
WJ m:?,  
1,(uRS#bk  
2:Rxyg@'  
7 J+cs^2  
g@B,0JRh  
F<|x_6a\  
&Ez]pKjB  
'qnnZ 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6-11-20
真漂亮
浪里帆船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6-11-17
回 元芳你怎么看 的帖子
元芳你怎么看:花棚在什么地方? (2016-11-15 21:03)  |-SImxV  
-Bl !s^-'  
张董牛东南角村边。衡井公路道边有牌子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6-11-16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6-11-15
花棚在什么地方?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6-11-15
二十多年前,我七八岁的时候,我爷爷就种这些花~~~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6-11-09
回 盘古再生 的帖子
盘古再生:光线不错,后期也不错。 (2016-11-07 15:02)  C+*qU  
U5 `h  
谢谢关注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6-11-09
回 袖手旁观 的帖子
袖手旁观:太漂亮了,专业的摄影水平 (2016-11-07 10:38)  0 !D,74r  
hi{#HXa  
谢谢关注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