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631阅读
  • 33回复

辛集房价不算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6-10-18
大家对我的看法褒贬不一,最好的方法就是等待时间的检验。 O vk_\On  
有的朋友说难道不吃不喝?当然要吃要喝。也没有让你一下把所有钱都投入到买房子上。 }x07^4$j  
有需求就买,没需求就不买。 x7eQ2h6O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6-10-18
另外,房子绝对不是给所有人准备的。是给那些稍微有一点经济实力的人准备的。 f (F)1  
所以房间不高,针对辛集来说。还有现在的人均消费。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6-10-19
回 老鼠爱上猫 的帖子
老鼠爱上猫:另外,房子绝对不是给所有人准备的。是给那些稍微有一点经济实力的人准备的。 PGLplXb#[S  
所以房间不高,针对辛集来说。还有现在的人均消费。 (2016-10-18 23:06)  +KvU$9Ad>  
,u`YT%&L  
二十多年前的大哥大是给先富的那部分人准备的,三十年后的房子才能像现在的手机一样,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6-10-19
夜静瑶台月正圆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6-10-19
不吃不喝了吗   上有老下有小的  开支太大了  3000 能剩下1000就不错了  14*3=42年了  42年买套房子 难道不高吗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6-10-22
这话说得就像一股味道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6-10-22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6-10-23
高低是比较,跟周围县市、相等相似规模的县级城镇比较。 TP"1\O  
%^8^yZz  
kf;/c}}  
不吃不喝,也就不拉了,省纸。 /-qxS <?o  
好酒就喝,好帖就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