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74阅读
  • 14回复

[[原 创]]刚看了个帖子,热血沸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19
中国的教育改革算是失败了!面对现实感到悲哀,小学三年级就上英语课,做为孩子的家长,我是从心里反对,但又不能去阻止孩子,中华民族现在是怎么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19
北大在养猪.清华在养羊.留学的也是驯服的狼.
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19
要将浙大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就像Communist主义理想.”   vx9!KWy}  
  这年头猪都想当猪八戒,好赖也是名人. y`RzcXblIZ  
T ipH}  
许多企业把浙江省技术监督局、科委的人请来吃一顿饭,喝一点酒,他就给你签个字, b~zSsws.  
     本来就是聋子的耳朵"摆设"嘛! 8~(xi<"e  
_=$~l^Y[  
国际领先水平的研究成果”、“ rMwa6ZO'm;  
   人造蛋白质都叫蛋白精了!举例:三鹿奶粉就是首创蛋白精三聚氰胺奶粉! vgeqH[:  
jf3Zy :*K  
凡是能够引进的,就都搞不成....... *aCL/:  
    搞成了还能引进吗?没有引进哪里来的回扣啊!是不是? t2,II\K l  
=d8Rij-  
取消六级考试,你一个研究生连中文一级都不及格,你英文考六级干什么呢?看看研究生写得论文,自己的民族文化都没有学好,天天考英语──打勾:托福打勾,GRE打勾,英文考出很高的分,可哪个写的英文论文在我面前过得了关呢? 7 .29'  
       精英们给他们的洋干爹交流当然得洋文了! ]r;rAOWVV  
SXw r$)4_  
这就是素质教育到底是什么.”   \dHqCQ  
   素质教育就是进一步要愚昧更愚昧. Ql{#dcR x  
!R@LC  
而只学会了拍马屁、讨老师喜欢、说成人话.上次电视上就曾经播出,一个小孩得了个奖,主诗人问他最愿意说什么,他说:“我最愿意跟江爷爷说:我向你报告! r<0E[ ~  
       这才是愚昧教育的典范嘛!要乖,做乖孩子.驯羊嘛! yv-R<c!'  
kgo#JY-4  
我们有很多同学成绩好,却什么都做不了. e bze_:  
      高档豪华温室里的花儿.你能指望出来给你做个栋梁之材?晕呼. >SXSrXyYX  
+iC:/CJL  
科技到底该干什么?高科技到底该干什么? k>ErD v8  
     当然是做汉芯CPU了!哈哈. ndD>Oc}"3  
O?OAXPK2  
中国人为什么这些年都往外跑,最重要的是要让国民自己爱自己国家....... |jIHgm  
     不是下面往外跑.那些贪官都在裸体做官,贪污了钱转往国外.这国已经不是我们自己的了.上学高学费.看病看不起.死了的烈士连个坟头地儿都不好找.我怎么去爱?谁来爱我?
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19
那个家伙真的很强。对目前的教育状况有着独到的见解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19
精辟!!!!
本人贴子不代表本ID立场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19
引用第2楼22pp于2008-11-19 11:28发表的  : ~ n<|f  
一个没有信仰的地方。一个没有廉耻,唯利是图的民族,一个无能腐败的政府
_-fLD  
什么话,我们的民族,不是每个人都没有信仰,不是每个人都没有廉耻,不是每个人都唯利是图,说这样的话,真怀疑你是不是中国人.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19
是的,有那么几个有信仰,有廉耻。 ,P <I<QYu  
中国人就不能说自己的国家那不好了?鲁迅把中国骂成什么样了,他把中国几千年的历史都否定了,批评不自由,赞美无意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