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现在叫不动产 2009年的帖子我也看了 前两年我也回复过 现在看来 感触良多 @3`:aWda
Y `4AML
以前有句老话 成家立业 家是根基 所以 孩子还小 家里已经为他准备房产 以前的房子 以住为主 后 Y[%1?CREP
KHwzQ<Z3
来为了孩子上学 接着是投资 现在的房子已经不是单纯的住房 也是投资的一个渠道 做生意有赔有 RC7|@a
K&FGTS,
赚 投资房产亦然 下手早的 可能少奋斗几年 下手晚的 可能心里有些后悔 其实机会每个人都有 因 i9Fg
i0F.c\
Q'-V\
G)11
为这样或者那样的理由 错过了 无论你承认与否 房子是商品 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 主要看心态 没 [h>|6%sW
VBc[(8o
有商品房 家里也有自己的窝 主要还是自己的理财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