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748阅读
  • 59回复

[[原 创]]记得小时侯的冬天是这样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18
引用第5楼妮妮儿于2008-11-18 21:57发表的  : -%dCw6aX+  
我印象最深的是上小学的时候,每个班一个炉子,上面坐上一壶水,每个人一个小缸子,放到桌角上,等到背课文的时候,老师就会挨个给倒点水,现在想起来,好幸福啊
u-C)v*#L  
你们老师真好 A(0lM`X  
我小时候手还冻破过呢 #D|p2L$  
疼啊 - -! fn!KQ `,#  
|)G<,FJQE_  
要有个杯子暖手也不至于那么痛苦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18
还有的东西多了 VD\=`r)nT  
耳捂`` nNU2([  
露手指头的手套``` b_):MQ1{  
还有克赛帽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18
哈,不提真想不起来了,都称得上古董了吧,现在早找不着那些东西的踪影了
              Sorry.
      皒一直 沒心沒肺 旳活着。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18
用毛线织的那种耳朵套,还有手巴掌。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19
往火炉子里头扔两根蜡。 一下午不用上课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
看没有看过的山
走没有走过的水
挥霍没有挥霍完的青春
纪念无法纪念的纪念.....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19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19
岁数大了就喜欢回忆过去。。。嘿嘿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19
小时候的日子那才叫暖和   3<Zq ]jk?n  
现在啊   唉   不提也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