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054阅读
  • 67回复

[[原 创]]哪来的这麽多新疆无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11-19
叫那帮新疆人东突,给东突丢脸,东突针对的都是国家机器。军队。武警,那帮孙子欺负小女孩。不要侮辱东突
wjc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11-19
打狗操滴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11-19
辛集人们怎么还这么傻呢??为什么还要买新疆这帮骗子的东西呢!!!! dsUt[z1w5  
M[= #%U3*N  
        
拉勾上吊  一百年不许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11-19
hvbvvhhhhhhhggggggggg .szc-r{  
B.oD9 <9  
{S Oy-  
H!81Pq~  
Rnd.<jz+Y  
V49[XX  
%n!7'XF'[  
,K-?M5(n9  
a9sbB0q-K@  
B7u4e8(E*  
%u@}lG k  
t*Xo@ KA  
iiWm>yy  
q=J8SvSRl  
P'Gf7sQt7  
hgmo b"o  
Q2 S!}A  
u]uUm1Er  
? kBX:(g  
|/M^q{h&7s  
B=;p wX  
A4mnm6Tf  
今天上午新垒头钢厂一带就有十几个新疆人用人力轮在公路边上卖东西,隔十几米一个摊...............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11-19
他们卖的什么啊,我怎么没见过。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11-19
这事儿咋城管就不露头了呢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11-19
剑是凶器,剑技是杀人的伎俩,无论用多么美丽的语言去掩饰,那始终是事实.阿薰姑娘的话,只有双手从未被玷污的人才有资格说,这种想法太天真了,但若将它与事实相比,在下还是比较喜欢阿薰姑娘那种天真的想法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11-19
  
剑是凶器,剑技是杀人的伎俩,无论用多么美丽的语言去掩饰,那始终是事实.阿薰姑娘的话,只有双手从未被玷污的人才有资格说,这种想法太天真了,但若将它与事实相比,在下还是比较喜欢阿薰姑娘那种天真的想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