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1:46:21 可迪达哇 eM$NVpS3
你现在可以去试着做了
BS_ 3|
z9B""ws
2008-12-12 11:46:30 可迪达哇 #S*`7MvM
我已经毫无保留了 bkvm-$/
OdrnPo{
2008-12-12 11:46:33 名杰科技 ~5Cid)Q}@o
正宗的,还有面重要! 6(5YvT
&Is}<Ew
2008-12-12 11:46:45 可迪达哇 knsTy0]
我这可是祖传秘方 TOe=6Z5h
CC8)yO
2008-12-12 11:46:53 ※洒脱做人※ sG6ts,={
我晚上试试 -xXz}2S4
t(RJc
2008-12-12 11:46:56 名杰科技 :
47bf<w|Y
面吃着有点硬,才好吃! PqJB&:ZV
;;#_[Zl
2008-12-12 11:47:23 ※洒脱做人※ yDil
面?不就是加点盐,和硬点吗? nH=
8I~jp
H>qw@JiO!
2008-12-12 11:47:35 可迪达哇 2`?58&
有几味是绝密的,所以不能在这里说 'Cv>V"X: `
ip`oL_c
2008-12-12 11:47:47 可迪达哇 8NJxtT~0c~
多和几遍 7`c\~_Df_
*@zh
2008-12-12 11:47:56 名杰科技 aA|<W
g
面做不好,一样难吃! BsJ
d*-:X
b,tf]Z-
2008-12-12 11:48:09 名杰科技 z{N~AaY
那就叫面条了,不叫板面 KDX1_r=Y
-sz
SA
2008-12-12 11:48:15 可迪达哇 Fzc8) *w
关键是汤料 Gz,?e]ZV
8`{)1.d5[
2008-12-12 11:48:32 可迪达哇 eq!>~: #
我有时就下挂面 pp2,d`01[L
>$RQ
2008-12-12 11:49:11 ※洒脱做人※ RiPxz=kr
下挂面?你真创新,比我用火锅料强 0S%xm'|N
1#D &cx6
2008-12-12 11:49:24 可迪达哇 l
7XeZ} S
EA3A2C %\|9_=9Wn
{|E'
2008-12-12 11:49:44 可迪达哇 Us.")GiHE
和面很麻烦 7^2
fQkfU;5
2008-12-12 11:49:57 可迪达哇 y_7lSo8<
可以找个专职保姆 Lxg,BZV
QQPT=_P]
2008-12-12 11:50:12 可迪达哇 :Q=tGj\G
我的和面保姆是我老婆 Mkj`
lzE{e6
2008-12-12 11:50:32 可迪达哇 PXRkK63
她不在,我就下挂面 D\ ;(BB
a
At<36{?
2008-12-12 11:50:48 可迪达哇 =G9 9U/
[/调皮] u Sl&d
nsM=n}$5x
2008-12-12 11:51:05 ※洒脱做人※ u3B[1Ae:K
886,做饭了 iiw\
/qd5{%:
2008-12-12 11:51:21 可迪达哇 y$Rr,]L
祝你做出好板面 h|T_
k
s
IE2a0+
2008-12-12 11:51:24 可迪达哇 %tOGs80_{
88 !*tV[0i2
RZgklEU
2008-12-12 11:52:22 名杰科技 =,])xzG%
,,, LrGLIt`
T{"[Ih3Mbl
2008-12-12 11:52:36 名杰科技 8nj^x?bn
外地的吧.没吃过正宗板面 RI[=N:C^
A%[BCY_
2008-12-12 13:44:32 Miss.小花 p";5J+?(
嘎嘎.. 3!H&bOF
'BiR ,M$mY
2008-12-12 13:44:38 Miss.小花 JdK'~-L
可有人在吖.. e}u68|\EC
pXy'S s@y
2008-12-12 13:45:09 山间淌水 1LK`
[/疑问] {PTB]D'
5uidi
2008-12-12 13:45:23 山间淌水 L2,.af6+
这么多还问啊 JoCZ{MhM
/Z ?$!u4I
2008-12-12 13:45:27 山间淌水 P5K=S.g
[/晕] Bo#,)%80
+}.~"
2008-12-12 13:45:37 俺想讀書了 ,dR<O.{0
俺在呢 vR)f'+_Nz
l@irAtg4
2008-12-12 13:45:52 俺想讀書了 WCdl 25L#
人多,就是闲人少 I0qSx{K
o
_G,Ph!7
2008-12-12 13:45:55 Miss.小花 0'QX*xfa>
新疆也有像板面一样的面.新疆人是拿来炒着吃的. (qbL=R"
d5z=fH9
2008-12-12 13:46:03 Miss.小花 !<8-juY
叫做皮带面..嘎嘎. n`Y"b&
T@ 4R|P&{)
2008-12-12 13:46:03 俺想讀書了 0|J]EsPxu
我就是闲人一个 5Qh$>R4!"
O)jpnNz
2008-12-12 13:46:26 俺想讀書了 VK]cZ%)
有啥可忙活的,跟咱介绍一下 R[#vFQ
~\oF}7l$
2008-12-12 13:46:34 Miss.小花 +I$,Y~&`>
什么 p|gzU$FWbk
]VkM)< +
2008-12-12 13:46:57 挥师南下 :Rftn6!
我也在 dKk#j@[n"
xk:=.Qqh
2008-12-12 13:47:07 Miss.小花 N*w6D:
恩. 'e(]woe
yZ:AJNb
2008-12-12 13:48:16 Miss.小花 "PD^]m
嘎嘎.. ms]r1x"
kF@Z4MB}yr
2008-12-12 13:48:48 山间淌水 Sf>#Zqj/
笑的挺有个性 VL?sfG0
$0mR_pA\fW
2008-12-12 13:49:30 Miss.小花 d$H
汗.. .DX-biX,
h
b. ^&
2008-12-12 13:49:40 山间淌水 mM $|cge"
[/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