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常常有些疲惫,日子总感觉活得太累,不是身体的疲惫,而是由心生出的烦恼。 aQ?/%\>
一个真心的人,容易被感情所伤;一个善良的人,容易被他人所骗。 fTS5yb%
我想:越是真的人活得越累吧。 Y)0*b5?1r
在宽阔的街道和拥挤的人群里,拖着疲惫的心四处游荡,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知道? =.f-w0V
人疲惫的时候,连时光都感觉是疲惫的。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已经煎熬的活了十个世纪,却无力去停止。 B}Z63|/N
满怀忧伤却流不出眼泪,极度疲惫却不能入睡,在孤独的夜里回忆过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在心里的往事,犹如恍然如梦的感觉。 lT(WD}OS
疲惫就是疲惫,不需要伪装,时钟走着走着都会觉得累,何况是一颗人心呢?再坚强人也有累的时候。 SPX$U5&
掩藏自己的情绪只会更加痛苦,累。就说出来,找个懂你的人倾诉会好得多,佛家说:净化心灵,贵在自我。 4o
<Uy
当你觉得累的时候,回头看一看,一定有一个爱你的人敞开怀抱等你,他的存在定能温暖你冰冷的心。 xW)2<m6C&
遗忘过去,才能开始,人之所以痛苦,就是记性太好,背负着沉重的过去,只能让你疲惫不堪,举步维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