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楼chenzhongda于2008-11-07 18:09发表的 : 4tv}V:EO
还是一套房子好啊, 这种政策是针对2套房子以上的业主。2、3套房子都买的起了还在乎那点空置费??!!!!!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ME%W,B.|"s !R.*Vn[
WYklS<B[ 老人一套单元楼 孩子一套单元楼 到采暖期了
=UW!
7OzC 都搬到老人那 或是把老人接来和孩子一块住 交一家的采暖费
b 5X~^L 正好春节一块过 人多热闹
t^zmvPDK 这种情况不少
:RE
.m d 往小了说省了自己小家一大项开支
">^O{X\ 往大了说 在能源短缺的现在 不也为国家做了贡献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