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043阅读
  • 135回复

[[原 创]]男人无所谓忠诚,女人无所谓忠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8-10-29
引用第47楼没心没肺于2008-10-29 23:14发表的  : PN @[k:5(  
这是一个欲望、权势夹杂堕落的社会。有人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虽然不能以一概全,但还是能囊括大部分的。 -f!oq7U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不能说没有圣人,圣人是有,但我想就是圣人也肯定动过某些龌龊的念头,只是控制力的大小而已。 T.R (  
其实,人无完人,这也就说明了为什么有很多人都在不断的找寻什么......... Ow7}&\;^-  
情人和妻子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象LZ说的:“情人在彼此的眼中是比较完美的,也确实的这样,差别在就在于时间短,认识浅。而妻子就不一样了,面对一个从花样年华的少女一步步的转变成妇人,就是在美的女人看久了也会感觉审美疲劳,更何况女人因生了孩子,操持家务而边的粗糙的双手和日渐变粗的腰身。 )Og,VXEB  
当男人遇见喜欢的女人时,怕按耐不住的要行动了吧!有行动可以理解,但别忘记了自己家里的老婆 4RU/y+[o  
.......
2 bQC 2  
Ne 9R u'B6  
你是唯一一个和我观点一致的人! {S;/+X,  
你的观点和我100%一致!尤其是最后你对责任的理解!
心里有座坟    葬着未亡人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8-10-29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C)Ez>~Z  
其实,说白了,在这个物欲的社会,在很多时候情人的角色是做为身份体现的象征而出现的 =5yI>A0  
这样角色的女人,你可以为了钱,为了欲,当然,也可以为了所谓的情 std4Nyp  
但要记住自己的身份,别逾越了。 lY_&P.B  
要明白一点,当一个男人可以为了你抛妻弃子的时候,他有天也会为了同样的理由抛弃你 sG~5O\,E  
一个这样的男人在他的理念当中是没有责任可言的,奉劝女人敬而远之....... ZZXQCP6]  
h0)Wy>B=,  
还是一点,做为一个偷人家老公(老婆)的人也要厚道点 <O#/-r>2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啊..........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8-10-29
IQS:tL/  
T>&d/$;]  
你是唯一一个和我观点一致的人!  pv=g)  
你的观点和我100%一致!尤其是最后你对责任的理解! R^.oM1qu|  
ov=[g l  
=-`}(b2N  
说的不错 Fvy__ qcHi  
XM$HHk}L;  
但被有夫之妇勾引怎么办?呵呵 n0T\dc~  
Q`qHzb~%  
我选C u(7PtmV[!  
O6^>L0'  
我可不愿那么乱乎,一个还不够你忙活的啊?哈哈,随便说说!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8-10-29
引用第49楼没心没肺于2008-10-29 23:35发表的  : -v4kW0G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zQ a"Ep*  
其实,说白了,在这个物欲的社会,在很多时候情人的角色是做为身份体现的象征而出现的 !e?GS"L~  
这样角色的女人,你可以为了钱,为了欲,当然,也可以为了所谓的情 x1\,WOrmK  
但要记住自己的身份,别逾越了。 (bxSN@hp2  
要明白一点,当一个男人可以为了你抛妻弃子的时候,他有天也会为了同样的理由抛弃你 Ji_3*(  
.......
zo-hH8J:  
|hjm^{!TpW  
我觉得情人和大款包二奶应该是有区别的, Bf$YwoZov  
情人首先是互相有好感才可以, 1n b]~{l  
大款包二奶就绝对是为了钱财了, Vf#X[$pc/  
当一个男人抛妻弃子时,已经忘记了责任。这种男人不可取! l@a>"\><i*  
我始终觉得情人之间,最好不要涉及其他,只求寂寞时的依恋与寄托最为合适,绝对不可涉及大量金钱。 , ~-"EQT  
情人之间“无情”才是最好的。 CBA MAr  
寂寞的产物,无可厚非。
心里有座坟    葬着未亡人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8-10-29
引用第50楼阿闹于2008-10-29 23:39发表的  : WG8}}`F|  
[表情]
你是唯一一个和我观点一致的人! 7t7"glP  
你的观点和我100%一致!尤其是最后你对责任的理解!
.......
%|$h<~  
sas}k7m"  
若有回应,那就叫彼此吸引 P08=?  
偷人家的人就好 V?Y;.n&y  
别连人家的责任一起偷了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8-10-29
回LZ一句话概括 fr$E'+l)  
只谈情,不说爱 S>isWte  
我们之间只要暧昧就好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8-10-29
谈到感情的问题其实很复杂 C?jk#T  
U|QLc   
]z Ea tY  
有的找情人的人很可怜可怜 ~Rd,jfx  
68 % = V>V  
3 f=_F  
也有不找情人的是因为幸福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8-10-29
引用第50楼阿闹于2008-10-29 23:39发表的  : U.]5UP:a  
[表情]
你是唯一一个和我观点一致的人! F?#^wm5TZ  
你的观点和我100%一致!尤其是最后你对责任的理解!
.......
Y ;$wD9W  
wVU. j$+_#  
老兄说的也有道理,有时还真是一个都忙不过来。 yd#SB)&  
妻是可以将大事托付的人; NUBf>~_}  
情人是寂寞与激情时短栖的所在。 P_S^)Y o  
爱与情我始终觉得不是一码事。都是散漫的,爱可以很多,情似乎也不能说是单一的。 -j1?l Y  
左手摸右手始终不如触摸未曾触及的物品有激情! Y5nj _xQJL  
很微妙,微妙到欲罢不能。 npC:SrI%  
危险绝对有,但贪婪本就是人的本质, h"Qp e'D}  
随波逐流吧
心里有座坟    葬着未亡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