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88楼sanyafeng于2008-10-31 21:08发表的 : r&XxF>
情人不是找,而是遇到遇不到的事情…… zaE!=-U
确实 X0K
Unxw
可人的一生会遇到多少情人,对的时间里遇到情人,有了婚姻,有了家庭,然后就只有亲情了吗?再遇到情人,算是错的时间里遇到了情人,你如何处理,出轨吗,出轨了,家庭呢,你又如何对家庭负责,你要怎样让你的爱情跟家庭和谐统一,是不是所谓的家里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那还算是爱情吗 [表情] MOIVt) ZY
男人都是这样的想法吗,那一生一世的唯一不是成了千古的假话,男人是如此的想法,女人也应该是一样具我所知,好色爱钱男女应该是一样的,可这样的话,爱情究竟是什么??我迷惑 [表情]
X,K`]hb*0_ AP?m,nd6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pf3-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对?
?W&ajH_T 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错?
ww\2 >EgMtZ88.<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久,谁没有年轻过?谁没有憧憬过?谁没有幻想过?
c>C!vAg 可现在的社会不是憧憬就可以的,很多事情都是不现实的!
W7IAW7w8U wJ7Fnj>u% 很多时候,责任和爱情和亲情和情人,是分不开,而且也是相辅相成的.
rE\&FVx 一个对亲情最起码得有点担当的男人,才配称之为男人
ASNo6dP7 一个对爱情有点情不自禁的女人,可能才称之为情人,也许有情,也许无情,也许只是寂寞的产物
*`tQX$F >DW%i\k1V~ 有个问题问的很好,一个人的一生能爱几个人?
v/`#Gu^P 我只能回答,在不同的时间遇见不同的人,感觉不同,爱的感觉同样不同
li~=85 J s1T}hp 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4%Y 实践的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可不是所有的都能实践
14y>~~3C4 这个世界,能动心思的动心思,能动作的动作
.O
PBET(gv 说的在说,辩的在深,全是扯X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