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24阅读
  • 25回复

[[求 助]]辛集最该修的地,希望有人来管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6-03
新开街西段,自来水公司东邻的小公路到底归谁管??? ]6`K  
MDIPoS3BRa  
早就该修了!!! e> 9 X  
fmv:vs /9  
V(ww F  
太难走了! ]$ s)6)kW  
l6WEx -d  
t-C|x)J+  
希望市领导看到了帮忙解决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06-03
尤其是南段,真是太难走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6-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6-13
希望市领导看到了帮忙解决下。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6-06-22
太难走了! & }"I!  
\ sz](X  
3XbFg%8YG  
希望市领导看到了帮忙解决下。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7-0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7-0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7-0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