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348阅读
  • 264回复

辛集的水以后还能喝吗?  辛集人以后不全都得癌吗?希望有关部门能能够管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8楼 发表于: 2008-10-31
是该治理啦!!
只看该作者 89楼 发表于: 2008-11-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2008-11-01
````````````````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2008-11-01
顶起来 希望有人能管管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2008-11-01
咱们国人的劣根性,只顾眼前,不管以后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2008-11-01
电话:010-68579889-196 h R~v  
地址:北京复兴路11号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 A="fj  
邮编:100859 a,cC!   
E-mail:ab30@cctv.com L+t[&1cW  
qv uxhzF  
参考资料:http://www.cctv.com/program/jdft/01/ A0>x9XSkJ  
9~~UM<66W  
3q?5OL^$  
有证据可以举报!!!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2008-11-02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2008-11-02
辛集市得癌症的人最多,为什么呢? 7P*Z0%Q  
辛集的书记就知道搞表面工程,像这种关系老百姓死活的事情根本就没人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