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讲我的一次旅行的经历,不!遭遇! D|Tv`47ntu
人员:马,张,王,我及其他.车:桑塔纳,两厢夏利.时间:2002年10月1日起.目的地:内蒙克什克腾旗 XS'0fq a
出师不利:从北京出去,就已是上午10点了,没注意听路线,桑就奔丰宁了,12点返回追上夏利.承德到赤峰有三条路,马看看20年前的老地图,挑了条近的,不顾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指点,走!(张去过,他偷着乐) VC6S4FU4K
一条新修的柏油路,没车,开得快呀,这个美呀!坏了!---新路到头了,往前全是坑洼石子路,(也叫路?)离开承德已有百十公里了,进退都难!树叶已经开始变黄变红,很吸引人,加之老乡说这样的破路也就40里,往前走吧. `Y`QxU!d%
@$( /6]4p
贼船?贼路! pd rF/U+
人家在修路! tR]1c
问问,人家还告诉你能走,还真看见有车对面驶来,就没反映过来人家是大客.路是延河行的,我们时而穿路时而过河时而在工地走过.记得刚开始,我还数着6盘水了,到后来,数不清了.担心夏利呀. qt#a_F*rV
sN
`NZyG
天渐渐黑了下来,还没走出来. (n~e2tZ/
上山了,这一段是老路,没施工,心情好多了,顾得上看看星星了.但是,说实在话,有点害怕,不见一丝亮光.只知道两旁有许多白桦树,白天看一定很美. bof{R{3q
7
i|_PP_
也不知走了多长时间,追上一辆拖拉机,就象看到老乡看到亲人,那叫亲切! t/baze;V
跟着拖拉机翻坡过沟(几乎全线施工),竟进了村子.穿过村子,来到河滩,开入河道,真是无路可走了.王拿着手电,拄着棍子去探路.好寂静,只有流水声,那时你会明白星星如何眨眼,也想,如果山洪..... W2a9P_
王带回个老人,同意把我们送上大路. Y}C~&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