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08阅读
  • 0回复

🔴心软是一种残忍的善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4-12
善良是一种美德,但是有时候,善良也是一把刀。当你对一个人一再善良,导致他一再地伤害你,那么善良就是一把刀。 A%k@75V@  
8JJqEkQ  
心软,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 ] 8+!  
成全了别人, 委屈了自己, 8}XtVF;  
却被别人当成了傻子。 CS:j->  
一路走来, g9<*+fV 2$  
我用我的善良喂了不少没良心的人, k9 .@S  
人生是如此短暂, }_@*,  
我只想对身边的人好一点, P`@d8 %*;  
人品与正直为贵,心地与善良为贵, i`FevAx;[m  
彼此之间都要真诚相待。 ;&s`g   
你觉得你自己聪明,别人也并不傻。 i Ne;h|  
有时候可以装傻 ,不要以为真傻 ! ?E^~z-  
有时候只是不想说出来! crz )F"  
;R@zf1UYA  
心软,在我们的潜意识里或许都把它理解成为一种善良。但,当一个人经历了太多的心软后,我由衷的觉得,心软并不是善良,而是对自己的一种残忍。 i"0^Gr  
sn@gchO9s  
其实,有很多时候,我们的善良并不会被人理解。反而是让对方对你的伤害重复了又重复,以为你的心软是好欺负,以为你的心软是因为你的无能。 % E3  
,=Xr'7w,  
更是有些人恣意挥霍你对他的善良,从未想过你的真正感觉,以为这是他们应该在你这里享有的。 (Z,v)TOXjV  
*6df|q  
在这社会上,有多少人,又有多少事都只是因为这二字,以至于无法得到解决,又有多少事还在因为你的心软而再而三的对你造成伤害。 Nm\0>}  
心软,其实是一种不公平的善良,因为它只会让心软的一方受到伤害。 yS@c2I602  
=Qsh3b&<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