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86阅读
  • 8回复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4-10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 mqSVd^  
我明白了,没有谁会像父母一样 mF7 Ak&So^  
一直包容并原谅你。 R5HT EB  
我醒了,不再对所有人好, N`8K1{>BH  
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 |XyX%5p*  
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 9CD ei~   
但一定能够见人心。 QPlU+5Cx  
我害怕了,因为年龄越大、 %>|FJ  
离开我的亲人就越多。 i<QDV W9  
生命无常! 6= ?0&Bx&  
ptCF))Zm'  
;_}pIO  
\:vF FK4a  
2#wnJdr6E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 WogUILB  
我畏惧了,因为一个不小心就会五脏六腑都受伤。 bWe2z~dP  
我害怕满身伤痕的疼痛! c{q+h V=  
我变了,所有的伤痛都倔强的自己扛, w\buQ6pR)  
我变的顽强了,更像一个仙人掌了, }Fe~XO`  
随便丢到哪都能活了。 (.J/Ql0Y  
我顿悟了,不再那么偏执了, BQu |qr q  
对有些坚持不再那么执着了。 MO`Y&<g~A  
我学会了, o[C^z7WG0  
让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随缘了。 \/ bd  
我成熟了, r%,?uim#  
好多看不惯的事情都能够视而不见了。 U8_{MY-9}  
N ,~O+  
hRkCB  
{cK<iQJ  
 |$Yk)z3  
走着走着,已经到了玩不起的年龄。 u0C:q`;z  
我清醒了, sI>w#1.m/&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经历所有。 @*;x1A-]V  
我看透了, 0seCQANd  
命里有时终须有, wkg4I.  
命里无时莫强求! g6M>S1oOO  
我看清了, |#Gxqq'  
不去羡慕别人,自己过的好才是好。 z/7q#~J,  
u~uzKG  
)_#V>cvNG  
所谓的幸福 vhe Y F@  
不是吃得好穿得好, 4_#$k{  
而是你没病没灾。 TvU z^  
不是在你成功时的喝彩多热烈, 4I4m4^  
而是失意时有个声音对你说:加油! ?ANW I8'_j  
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 =EJ&=t  
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oQs*`=l>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4-1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4-14
走着走着就走到头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4-14
走着走着,就老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4-14
人生,就是淡漠一切的喘着气。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6-04-11
命里有时终须有,   <Km9Mq  
命里无时莫强求! 4  OPY  
我看清了, 1Vpti4OmU  
不去羡慕别人,自己过的好才是好。 ~& -h5=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04-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04-11
人生是【老人和海】还是【鱼翁和魔瓶】呢。 5Zq hyv=  
几千年常用的一剂安慰药、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有莫强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