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97阅读
  • 49回复

我昨天刚买了个豆浆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0-09
当然认识,你不是那谁的媳妇吗?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0-09
听说挺麻烦的,一般人没耐心,也许您例外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0-09
我用了快一年了吧。挺好的。 Qx{k_ye`  
我家的你儿子也爱喝。
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0-09
引用第18楼过尽千帆于2008-10-09 20:12发表的  : # D8Z~U,-  
我用了快一年了吧。挺好的。 h_Ky2IB$  
我家的你儿子也爱喝。
9$[I~I#z  
是我喝多了,还是你打错了?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0-09
第一没多,第二没错
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0-09
引用第18楼过尽千帆于2008-10-09 20:12发表的  : =%u\x=u|  
我用了快一年了吧。挺好的。 }1]E=!?)&  
我家的你儿子也爱喝。
Cj~45)r  
sj;8[Xy's  
+$]eA'Bh@  
没多没错,那是什么意思呀?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0-09
引用第11楼温壶月光下酒于2008-10-09 19:30发表的  : .Z=4,m>  
我打赌你也就几天的热度。
f.f5f%lO~  
Fy4 jujP<  
只是过渡时期。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0-0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