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楼四月的小雨于2008-10-09 08:27发表的 : {Sm^F
辛集谁的工资高啊,工人吗,化工厂高吗,玻璃厂高吗,橡胶厂高吗,打工的高吗,比你们都低,而且他们都没医疗保险,顶多有个残缺不全的养老保险,你们都有吧,别不知足了,有那么好的工作偷着乐就行了,别在一个贴接一个贴的出来笑话别人了,真让人厌恶。
0q(}n v <eKF 8R}CvzI 教师的工资标准是国家定的,不是教师们定的。教师只是争取自己应该得到的而已。
I5PI;t+ NL%5'8F>, ZG>I[V'p= 你们可以要求你们的厂长给你们加薪,现在不是工资集体协商吗!
FP=%e]vJ E$d
Pu 你拿自己跟老师比,首先得看你对社会的贡献和老师比,大还是小?
}stc]L{79 XhjH68S( ~]P_Yd-| E c[-@5x 引用:“别在一个贴接一个贴的出来笑话别人了”,谁笑话别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