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集你们那一小挫人有意思吗?
sHulaX{ 先声明,我不是开发商,也和你们没有任何利益关系!
:<Y, f(c 纯属大话辛集网友个人行为!
/\M3O
^cF_z}Zi+ p2~MJ
LK4 每天早上大话辛集都是我必看的,但是每天早上,都能看到大量关于你们的一小撮人维权的内容。
=h2zIcj 你们不感觉烦,我都感觉烦。你们那点事我想辛集网友都知道了。何必要在这里拼命的顶帖子。展着位置,影响大家看。
w;Na9tR 你们利益没有达到,就用各种办法要自己的利益。有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
Rm!Iv&{ 凡事适可而止,不要那么贪心。河北一集那么多住户商户,为啥就你们闹腾?有意思吗?
2s@<k1EdPl 我不评论河北一集的事,但是你们在这里影响大家看大话就不应该了。
U_c.Z{lC4 s|Acv4| V 还有,版主们,你们是不是该管理一下。版主就是要负责版面的。现在每天都让这些维权的占据大半个版面。
]`Y;4XR '|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