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您最后的一句【国家不管】,就以否定了您自己前头说的一大堆。 71t*%
您这个帖子二十年内乃至更长没有意义。两孩以放开了。中国人几千年的治家观念一时半会不好转变。 D1=((`v
'
谁都知道夜眠不足八尺,在农村还是十间二十间的盖,在城市三套五套的买,占有和竞争欲使然,没有法子的。不是想当然那木简单的。 u@cYw:-C
占有欲其实就是贪欲,有权的没有权的都在挣扎着,治得了一时,治不了一世。
~S,,w1`
#*UN >X
OD!& .%
$[a8$VY^Cm
<d$x.in
(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