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您最后的一句【国家不管】,就以否定了您自己前头说的一大堆。 i`z1if6O
您这个帖子二十年内乃至更长没有意义。两孩以放开了。中国人几千年的治家观念一时半会不好转变。 |
bQKymS
谁都知道夜眠不足八尺,在农村还是十间二十间的盖,在城市三套五套的买,占有和竞争欲使然,没有法子的。不是想当然那木简单的。 =A$5~op%
占有欲其实就是贪欲,有权的没有权的都在挣扎着,治得了一时,治不了一世。 Y]Vt&*{JV
1}Tbp_
u+&BR1)C
+Hc[5WL
;
"ux{ .
B~D{p t3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