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42阅读
  • 15回复

[[原 创]]人散了,缘尽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20
一段感情 是为了一句气话结束 Y5/SbQYf1  
e=H,|)P  
还是它原本就那么脆弱  {0(:5%  
            w7#9t  
那些所谓的真爱  瞬间变了那么渺小 虚伪 -J6G=+ s/  
散了 算了 ,P>xpfdK  
想自己可以把你忘了 7A,lQh  
不在记起 xj!G9x<!  
一转眼才发现做不到 xs}3=&c(  
黑夜里吞噬了我对你的思恋 H{d;, KfX  
_o+z#Fnz  
想你的笑脸 vvi[+$M  
想你发际边淡淡的烟草味 }G/#Nb)  
回味你曾经的温柔 @$*LU:[  
是否依然还为我保留 )%zOq:{\5  
还是早就给了别人 w;OvZo|  
是缘尽了 [^D~T  
还是累了 _8z ga A  
不在想拥有 #F^0uUjq  
.............. |T; ]%<O3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20
缘是天命,分是人为。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20
你发错地方了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20
曲终人散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20
不错 不错写的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2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20
假如是楼主自己写的话,看来还没结婚,是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20
难道真的是人散了,缘就尽了吗?工作了5个月,最后一个月的工资老板就以我离开了为理由克扣了,5个月的缘分或许只能就这样结束把....很伤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