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28阅读
  • 17回复

[[原 创]]过尽千帆你心头 续《因为红尘有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16
在我心的空间 <Zl0$~B:5  
是你走过以后的深渊 N{q5E,}  
Gvtd )9^<  
在我情的中间 2a (w7/W:  
是你留下的梦和梦的片段 @H]g_yw [:  
.^,fw=T|1  
在我梦的里面 {SqY77  
是场流离失所的演变 6$%]p1"!K  
CImB,AXS  
在我泪的背面  vF]?i  
依然留着一面等你的天 E$ F)z  
,HUs MCXQ  
因为红尘有你 所以就有我无悔的你 bpzB}nEp  
gG*O&gQY  
随人间风雨迁徙 怨不了无情天地 8W[QV  
2^[fUzL?  
苍天从不曾改变留给我寂寞的誓言 :1hp_XfJb  
dn:g_!]p  
走过人间千百回天涯 又回到深情的原点 n`vqCO7@'  
@ns2$(wkm@  
那岁月再怎么摧残 我的心不会怕永远 e&<#8;2X  
/fBZRdB  
因为梦和爱不会忘记 IW$&V``v  
wI#rAx7f-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YV. *8'*  
(x&#>5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9-17
  我到了觉得爵士乐有点刺耳的年龄了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9-17
是啊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17
痴情男子绝情妇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17
世界如此美妙, ``>WFLWTn  
我却如此暴燥, Bz /NFNi[p  
不好, ~q-|cl<  
不好。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17
谁委屈啊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17
楼主太痴情 + w GE  
0+cRUH9Ew  
那个谁太委屈 OO53U=NU  
]!h%Jlu  
o` ,&yq.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17
ccll,8楼的,你想和阎王爷见面吗?想了就说一声,老子送你一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