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382阅读
  • 52回复

[[原 创]]女人。鞋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07
我要说我很少能在这小城里买到自己真正喜欢的鞋子,肯定会有人认为我矫情。 DRw;.it2  
37QXML  
但事实如此。 jJDY l([  
{- ?8r>  
且把能不能买得起放一边,只是但凡贵的便宜的,居然没有能让我看中的。 j}$Up7pW  
&9F(uk=X  
买鞋不是挑男人,有很多人认为脚舒服就行。不过,就算是挑男人,左挑右选,以后过起日子来,也 -L%2*`-L$  
T^~9'KDd  
未必会更幸福。 O9tgS@*Tv  
^HasT4M+x  
你左挑右选的一双鞋,也许穿不了多久,就会过时,或是意外地坏掉。 u  t4+c0  
]h6mJ{ k  
喜新厌旧的心,其实谁都会有。 ,Y3wXmG  
dn)pVti_  
I_h{n{,sr  
}^R_8{>k  
女人于鞋,是有情结的。 )mbRG9P  
Jf{ M[ z  
曾经记得有个女同事花掉一个月的工资给自己买了一双百丽的鞋。买的时候终究是会有小小的心疼, XU19+mW=P  
@*rED6zH  
左思右忖,却始终是舍不得放下。等到最后穿着它走在别人艳羡与欣赏的目光里时,心里有的,便只 J%n{R60b  
7yK1Q_XY>  
剩臭美了。 L c:DJA  
8${Yu  
女人天生是物质的,天生有着需要被满足的欲望与虚荣。
c@1q8,  
+)gXU Vwd  
_cW6H B^j  
`DPR >dd@  
这双鞋是为了参加堂妹的喜宴买的。银色。布质。便宜货。上脚感觉一般,但因为是 ~8 w(M  
ko%B`  
平底,还算舒服。 r06M.r   
O#5ll2?  
我喜欢的,是穿着它走在木地板上的声音。 0{ ;[k  
, JUP   
让我无来由地想到安妮宝贝小说里的情节。尽管我喜欢的是她文字里光脚穿球鞋,穿黑色男式毛衣,有着 +\O[)\  
p&#*  
海藻般长发的女子。 ~1yMw.04V  
Y!tjaL 9D  
感觉这个东西么,总是很难说。 tuiQk=[ c  
>&3ATH;&(  
更何况是女人的感觉?呵呵。。。。
[ 此贴被巫山云在2008-09-07 15:11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07
照片弄的不美
爱她,就带她去马尔代夫吧!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07
你挑的男人没让你幸福吗?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07
看你的文章怎么总感觉好像在暗示你生活很不幸福,需要感情的依靠一样?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07
引用第3楼yinducheng于2008-09-07 15:01发表的  : A*pihBo7  
看你的文章怎么总感觉好像在暗示你生活很不幸福,需要感情的依靠一样?
 2H<?  
D,eJR(5I  
[ 此贴被巫山云在2008-09-07 15:18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07
有所想才有所表达。 IQ{Xj3;?y  
哈哈。。。。 ud:?~?j&w  
我就是一说,我对你这样的女人没幸趣。呵呵。。。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07
光看标题就知道是巫山云大作,一看果然不错。。。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07
很关注此人的帖子,但是总不知道该如何回复合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